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專題演講心得


專題演講心得
這禮拜五,gs9的學姊來我們學校演講,她這次講的主題是有關於她的研究及她的歷程,學姐說她是從西湖國小畢業到西湖國中接著到北一女中,最後到台灣大學,她這次回來是想分享她在這幾年做了哪些是去了哪些地方。
學姊說她現在已經是博士候選人了,她有一年去美國當交換研究生,學姊在西湖國小資優班時做的研究是有關松鼠的,可是她現在卻是在做大氣科學,讓我覺得有些驚訝,可是這次的演講,學姊講了好多我都不知道的東西,不知道在講什麼,所以我要努力學英文,以後才會知道更多東西。
在演講中學姐告訴我們,天氣預報並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是這樣的,或許隔天天氣就會不同,我也了解到天氣是怎麼形成的以及各地溼氣的不同,在研究的同時,學姊也趁機去了一些地方,例如棒球紅襪隊的球場,也都是熱門景點。
這次的演講我學到了要好好把握機會,這樣才能看到不同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