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專題研究心得


專題研究心得
這週的自治會是由這次的六年級來做專題研究發表會講給我們聽,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不可能全部都上台,老師就用抽的,看誰先報告,之後被抽到的人就依序上台來報告,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賴威盛的you and me,他的專題研究報告是關於他和麥克傑克森的舞蹈表演及報告,他是將原本麥克傑克森的專輯MV影片編輯剪接再加上自己去看影片學來的麥克傑克森的舞步合起來,並且表演出來,他還說很多人會常把麥克傑克森的一首歌跟另一首歌搞錯,最後他說其實麥克傑克森最著名的月球漫步其實很簡單,他只是利用我們眼睛的錯覺和腳的滑步來讓觀眾覺得表演者真的在月球漫步,這就是月球漫步。
我覺得他的專題研究報告很精彩,因為他的報告不是像其他人一樣是用簡報報告,他是直接用表演來報告,這一點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一點。
我現在覺得我以後的專題研究要做關於爵士鼓的報告,因為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對爵士鼓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之後我就開始學爵士鼓了,不知道到了六年即會不會這樣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