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第十二週作業


第十二週作業
本週老師在資訊課時教我們看教育部落格比賽的前三名做的部落格,我看的是第二名所做的詳皓的部落格,裡面有許多的文章,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文章是長戟大兜化蛹,裡面再說他上次得到的長戟大兜,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化蛹了,讓他很開心。我覺得下次我做部落格時,我要把我有興趣的東西和影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以及我和我家人在周末出去玩的照片和文章,依照日期的先後順序做排序,或著,也可以針對科目來分類,例如:自然篇、社會篇及科學篇,還有我認為他會得到第二名是因為他會把他曾經去過的地方寫成文章並加以分類,讓讀者可以選擇他想要看的那篇文章來看,而不是不分類,讓讀者覺得很雜亂。他的部落格大部分都是有關昆蟲和自然科學的事情,還有些是去採集化石,我看了之後覺得他的文章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希望下次能夠看到更好的部落格並且學到更多不同的知識。等到下次做部落格時,我會更加的努力學做部落格,等到以後長大,當我看到以前我做部落格的文章,我應該會覺得很懷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