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台灣野鳥的生態觀察


這次的生態課是由林金雄老師來上課,林金雄老師上的課是關於鳥類的各種生活習性及外表長相,因為林金雄老師是台灣野鳥協會的人,所以他對鳥類的知識是非常了解的,因此我們這次上的課,收穫絕對很多,並且對於鳥類的保護會更加的愛護。
我對於鳥的感覺是,鳥是一種很有趣的的動物,因為鳥會發出他們特有的叫聲,還有美麗的翅膀以及各式各樣不同長相的種類,光是這些,我就可以研究很多年了,在上課中,老師還播放了許多張關於鳥的照片,讓我看到了很多我從來沒看過的鳥,真是獲益良多啊!
我覺得這次的課不僅讓我們學會更多有關鳥的知識,還向大家推廣,希望我們可以愛護鳥及觀察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