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台灣大百科之台灣達人閱讀心得


台灣大百科之台灣達人閱讀心得
最近老師在分組課時叫我們看台灣大百科全書,但是因為我的台灣之光人物特質分析的簡報還沒做完,所以我只能在多餘的時間來看這個網站。
我在這個網站看到了很多的台灣達人,而且這個網站不僅有台灣達人,還有許多關於各種方面的資料,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在這些台灣達人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桌遊達人 魚寶,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因為1.我對桌遊的興趣很大2.這位達人的年紀跟我的年紀最相近,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這位台灣達人。
我最佩服搭的是他在科技進步的時代裡,許多年輕人應該都很迷線上遊戲,但是他卻對老桌遊的熱情卻絲毫沒由減弱,仍然堅持對桌上遊戲懷抱著瘋狂的熱愛,他還用心架設部落格,讓其他人更了解桌遊並且去玩它。
在介紹他的網頁裡有很多我從來沒看過的桌遊,這些桌遊都是以前古老的桌遊,讓我大開眼界。我覺得這個台灣大百科全書這個網站很好,因為這個網站有收藏很多的台灣的東西資料給其他人來閱讀,希望把台灣的東西發展到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