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第十六週心得


本週我最喜歡的課是分組課,因為這次的分組課是玩皇與爭霸,我們玩的模組是小鎮廣場,為什麼我們會選這個模組呢? 因為我們已經玩過其他的模組,剩下一些模組,而我們覺得小鎮廣場這個模組的名字感覺起來很新奇,所以我們才會選這個模組。這堂課我們總共玩了兩場皇與爭霸,我先來說一下最後遊戲的排名好了,第一場:第一名是我、第二名是李嘉嘉、第三名是蔡書忻,而第四名就是楊詠琪,第二場:第一名是蔡書忻、第二名是李嘉嘉、第三名是我,因為第二場楊詠琪說他不想玩了,所以第二場的排名沒有他。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玩兩場嗎?因為我們在玩的時候為了不要拖太久,就規定五秒後如果沒有打出任何一張行動的話,就直接換下一位玩家,這樣的話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們也就有時間玩第二場遊戲。這次的的新模組讓我學到更多的桌遊技巧,期待下一次玩桌遊的時候能夠再更進一步,希望以後能夠在玩桌遊的時候交到一些朋友,並且把捉優推廣給更多人,讓其他人知道桌遊的有趣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