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植物園校外教學心得


植物園校外教學心得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去總統府附近的植物園,所以學校下午的課都沒上,我們是坐遊覽車去的,沿路我們一直往外面看街上的商店,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一進去,路上兩邊都是高高的大王椰子,周圍是矮矮的植物,相較之下真的差好多喔!然後卓老就向我們介紹兩位導覽,一位是帶我們去看植物的,另一位是帶三年級的,我們這組的導覽姓呂,我們都叫她呂老師,接著呂老師就帶著我們去看植物,我們看了許多的植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植物種類是民生植物,因為民生植物都是一些我們常吃的東西,例如:燕麥、玉米、紅豆和小麥,這些植物都是民生植物,有一些民生植物是我吃過的,但是我從來都沒看他的植物本生長什麼樣,直到今天才看過,讓我了解她是如何生長。在觀察植物時,突然我聽到有同學在大叫,我就跑過去看,結果我看到三隻赤腹松鼠分別在三棵樹上,好像在找食物的樣子,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朝其中一隻赤腹松鼠拍照,那一隻松鼠長的好可愛喔。我覺得今天我們去植物園觀察植物,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謝謝今天帶我們去觀察植物的呂老師,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能夠看到更多植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